close


分手後,走在我們曾經走過的路口,在這裡總是會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妳那天使的笑容、妳的聲音、妳的身影似乎還在這裡。

我們的回憶深深地烙印在腦海裡,杯子裡的牙刷不再是一對,床的另一邊也不再有妳的溫暖,醒來之後桌邊再也沒有妳親手做的早餐。我深愛的妳,我真的沒有那麼在意,妳不再身邊我也可以狂歡到天明,但這只是一個故作堅強。惦記著妳明知沒有意義,但也記掛在心上。
在夜晚裡,不再有開心地談天,只有寂寞的空氣和我說話。
我並不是故意要去思念,只是這段感情我無法忽略,一張張我們甜蜜開心的合照,我知道再多的如果也無法做些什麼,因為太過深愛,所以也只能這樣讓我回到過去我們甜蜜的時光,也只能這樣讓我在我們的回憶裡去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