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世界上有真愛嗎?我現在完全相信了。

Bennett的母親去世後,他發現了一些難以置信的事情:真愛是存在的,并且就在他的身邊。當Bennett的母親還活著時,父親只會在特殊節日才會買花送給她,但是現在,他每周都會買花,并且在母親的墓前待好久。這個從來沒有掉過眼淚的老人每天都處在心碎之中,妻子是他的真愛,他明白自己的愛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下面是Bennett的記述:

▼2. 2012年12月17日,我的媽媽Bonnie Kim因為多重器官衰竭,引起感染性休克而去世,享年72歲。曾經我們全家在加護病房中陪伴了她三天,并堅信一切都會好起來。



▼3. 媽媽曾經是一名護士,在家庭最苦難的時期,她賺錢養家,即使累到全身病痛也不忘自己的幽默感。



▼4.她喜歡電視劇,也會告訴我一些新聞,總是用愛凝聚整個家庭。



沒有人能夠像爸爸那樣包容媽媽,這種包容很不容易,我記得小時候他們也會吵架,在這段持續了50年的婚姻里,後面的20年他們卻再也沒有過爭吵。這就像他們生命中的轉折點,他們用最平凡的生活超越了童話般的愛情。退休後,爸爸媽媽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一起度過。

現在,媽媽已經去世了,但是爸爸卻每天都會到她的墓前去,他會修剪草坪,澆澆水,把墓碑擦乾凈,并仔細看看那些老照片,這些全部做完大概能花4個小時左右。媽媽生前,爸爸只會在特殊的日子才買花,但是現在卻每周都買。爸爸從來沒有哭過,但是我知道他很難過,他太想念媽媽了,我們也是一樣。

生命如此脆弱,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怨恨或者抱怨上,不用因為沖動破壞難得的友誼,不要懶惰,要誠實,大膽的生活。最重要的是,找到那個能與你相伴終生的人。

Bennett Kim

真愛是稀少的,很多人一生只能遇到一次,如果沒有抓住,就再也不會有下一次機會。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真愛的溫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