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前一晚抵达时就已经订了明天一日游。 他们出价 THB1500 从9点早上到5点傍晚, 就后杀价到THB1200。我是坐Minibus 从

Victory Monument 出发到华欣镇上。一下车就会有询问你,当时我就订了明天的行程。告述司机我的酒店后,司机开了一张单给

我,说是收据。可是我都还没付钱。

第二天还没到九点,那位司机先生就已经抵达我的酒店,原来我都没问他什么车就跟他订了, 他驾了一辆 Toyota Altis (旧款).

我们总共有五人,还好我们都很瘦,后座就坐四人。

1. Santorini Park

入门票是THB150, 我个人觉得好贵啊!因为里面不是很大。

从华欣城市到 Santorini Park 大概需要半小时。 因为十点才开始营业, 我们就在门口等。



上图这家冰淇淋店我们有去吃,THB100以下就可以吃到。

拍了几照片就受不了,天气实在是太热。



好漂亮的厕所啊!!



2. Swiss Sheep Farm

入门票是THB100, 还可以让你喂小绵羊。可是只能喂一次,如果你想要再喂那么就要付钱了。






3. The Venezia

入门票是THB100 (没包括里面的各种游戏),里面有商店,餐厅,游乐园等。

刚好我们的肚子也饿了,就在一间韩国炸鸡店吃,原来我们的门票可以用来当固本的。(是那间餐厅的服务员告诉我)。那么我们的午餐就免费了啦。



4. Plearn Wan

终于有一间是没入门票。哈哈。。。

里面没我想象中那么大。都卖复古东西。







去了那么多地方,我们也累了,可是时间还没到五点。所以我们去附近一间寺庙祈福。

在跟司机说再见时,我们多给了THB100, 因为他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嘻嘻!!

(请恕我的中文不太好。)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