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罗纳尔多是一代球王,他是很多人心中永远抹不去的回忆,尤其对80后,我们完完全全看着他的一次次进球长大。他对80后大多数球迷心中,永远占据着第一位置。我也是... ...


永远的战神巴蒂
他是一个为了忠诚放弃世界足球先生的真男人,因为他,我喜欢上了紫百合。
能看着战神踢球长大,是我们80后的一种福气。
男人就得像他!

马拉多纳
老实说我没怎么看过他踢球,不过当我还是小孩,当我还没喜欢上足球的时候,
总有人在周围谈论他和贝利,听着他们两个人的传奇故事长大。


里瓦尔多
拥有罗纳尔多的巴塞罗那队在联赛中没能获得联赛冠军,
而有了里瓦尔多的巴塞罗那队连续两年压倒‘死敌’皇家马德里队,
赢得了2次西班牙甲级联赛的冠军。因为他,我爱上了巴萨!

还有多少人记得这支巴萨?


菲戈
他是当时诺坎普的国王,他是当时巴萨所有球迷的偶像,
当他转会皇马的那一刻我也很恨他,爱的越深,所以当分手的时候那么的心痛。


齐达内
要不是齐达内,罗纳尔多可以货的更多的先生称号,也是我们80后心中永远的一代球王

哈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