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和女朋友躲在電影院裡第一次接吻時,我差一點吐了,因為我不習慣她嘴裡的味道。      我對她說:「以後我們不要接吻了,好嗎?」     她說:「好!」      她對我說:「受不了你的大蒜味道,我都吐酸水了。」     


    2、MM:「前幾天我生你的氣了!」     我:「為啥?貌似我沒惹到你啊!」     MM:「那天我問你五百萬和戀人之間只能選一個,你選哪個,結果你選了五百萬。於是我就生氣了。」     我:「囧,然後呢?印象中我好像還沒跟你道歉吧?」     MM:「沒,不過後來我想想,我也會選五百萬,所以我就原諒你了。」     我:「……」      


    3、在成雙成對的情侶和趁七夕出來賣花的花童眼裡,她比空氣透明。她被刺痛了,心裡發誓:「今晚一定要告別單身。」     她守了一夜,終於鎖定一個心儀的男人——她觀察他很久,確保他單身。     她鼓起勇氣,用她生平最幽默的方式搭訕:「你是等織女的牛郎吧?」     那個男人說:「不,我是等客人的牛郎。」      


4、阿呆向他認識多年的女友表白:親愛的,我很愛你!為了你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我什麼都肯做。     女同事:真的嗎?     阿呆:真的。     女同事:那你幫我找個男朋友....


5、愛情是什麼,愛情不是色戒就是鑽戒。      


6、有了自己的房子,未婚女子就像是憑空小了幾歲,又有耐心慢慢地挑選愛人了。一男向一女徵詢意見:我們先租房子住,結了婚攢了錢再買房子吧?女答:那我還不如先租丈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