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三十歲,和老公結婚五年,我其實是個不婚主義,並不想結婚。可是,遇到老公之後,他讓我動了結婚的年頭。我們沒要孩子,我覺得孩子是累贅,他一直說,等我想要的時侯再要,如果真不想要,可以一直不要。

我呢,有個小癖好,特別喜歡車震。我和老公一個禮拜有一兩次車震。可是,我有個秘密沒告訴任何人,我不僅愛車震,還愛出軌。

最喜歡在車裡奪走處男之身。

長期的出軌,讓我老公有所耳聞,有一次偷情的車裡遺漏了一樣成人的用品,讓老公起了疑心,他偷偷在我車裡安裝了攝像頭,跟蹤我出軌。

第一次的時侯,我並不知道。當我約好出軌物件,老公總能在適當的時侯出現。

被發現後,我們的感情一落千丈。

後來,我們商量了一個相處之道,出軌可以,但是一定要彼此忠貞,不能和出軌物件發生真的感情。

協定達成,我們各自玩各自的。

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帶回一個孩子,跟我說,那是他的兒子,他的情人再婚了,把孩子交給他,我還沒生孩子就當了繼母。

我無法容忍這一點。

我不答應他把孩子帶回來,與此同時,我發現自己懷孕了,肚子裡的孩子應該是老公的。

我鬧離婚,他卻把當初偷拍的車震視頻找出來,威脅我讓我淨身出戶。

作者吐槽:兩個奇葩組成一家,你出軌,他有私生子,半斤對八兩。你不能因為人家有私生子就去離婚,從價值觀來看,你們是相似的。

即便是離婚了之後,你很難再找到有相同價值觀的男人。

我不知道有哪些男人可以容許你如此放肆的出軌?即便出於你的個人愛好,也是蔑視道德的。

我認為,兩個沒有道德感的人組成一對是最好的,免得禍害別人。

有私生子並不意味著生活就遭到破壞,你生你的孩子。私生子可以讓父親放到寄宿學校,並不防礙你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