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justjaredjr.com21 歲的特洛伊·希文(Troye Sivan)從當年的澳洲「網路紅人」現在成功轉型成為最受到矚目的新人歌手,身為已經公開出櫃的男同志,特洛伊希文最近接受了知名雜誌《OUT》的訪談,他就說到最早讓他燃起向父母和朋友出櫃念頭的人,是他當時的偶像麥莉希拉(Miley Cyrus)。

圖片來源:troyesivan.IG

小小年紀就拍攝影片成為網路紅人的特洛伊希文,以「美男」的外型深受到喜愛,2009 年他還參與了電影《X戰警:金鋼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演出少年詹姆斯·豪利特,去年發表的「Blue Neighbourhood 三部曲」也廣受好評。而當時已經頗有名氣的他,在 2013 年 8 月於 Youtube 公開自己的性向,這個契機是源自於哪一個時間點?

圖片來源:troyesivan.IG特洛伊希文在訪談中談到:「當我 13 碎石,我正著迷於《孟漢娜》,我認為麥莉是世界上最酷的人,後來她寫了一首歌《My Heart Beats For Love》,她在訪問中談到這首歌是關於她與一位男同志朋友的故事,當下我就吃驚地想"我的天啊,麥莉希拉有一個男同志好友,為什麼我不是那個人?"我認為即使全世界都排斥我,我依然可以以出櫃的身分成為麥莉的朋友。」

圖片來源:tubefilter.com




▼麥莉希拉在得知這段訪談之後,也隨即在 Instagram 上對特洛伊希文表達感謝。

麥莉感謝特洛伊希文的勇敢以及經驗分享,同時他的讚美也讓麥莉能夠持續進行 LGBT 的推廣和其他慈善活動。果然當年孟漢娜風靡全球的魅力無敵,同時也能夠帶給青少年出乎意料的正面影響。

圖片來源:daily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