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單身的女生肯定時常被周遭的人碎念:「遲早要找個人嫁了吧」、「有個男人過生活不是更方便嗎?」,知名的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編輯 Claudia Connell 就要來告訴各位女生:女人其實不需要男人的 30 個理由!這一篇文章引起了許多女性網友的認同,當然也引來男生的論戰,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當一個獨立又快樂的單身女性。


1.節目《Dragons' Den》當中有一個可以自動換廁所衛生紙的偉大發明,但在這項發明出來之前,事實上我也不需要一個只會用光衛生紙卻永遠不會換的男人。

2.我不需要一個男人在我看喜歡的節目時對著我碎碎念,到了他看喜歡的賽車時卻要我閉嘴。

3.我已經過了喜歡穿性感睡衣的年紀,絕對不需要男人在聖誕節送我一個糟糕的禮物。

4.我活了 48 年,不需要一個男人對我指指點點,告訴我該做什麼打扮,在我離開家門之前對著我的髮型和衣服囉嗦。

5.我的牌打得很好,不需要一個男人裝大方故意放水給我。

6.我可以好好聊天,不需要把話題最終都導向辯論會或是一種競賽。

7.我如果迷路了,我會去請問路人,我不需要一個寧願花幾個小時瞎耗的男人,只因為去問路在他的字典裡像是被閹割了一樣難受。

8.電視遙控器是拿來換台的,不是命根子,我不需要一個成天把遙控器霸著不離手的男人。

9.我喜歡浴室裡的洗手台乾淨發亮,我不需要一個會把帶著鬍子的泡沫搞得到處都是的男人。

10.我還沒有遇過一位能夠把洗碗機裡的盤子豎好,不讓盤子帶水的男人,我不需要一位可能會弄壞洗碗機的男人。

11.我知道中樂透比被謀殺的機率還低,但我還是抱有希望,我不需要一位每當我買樂透就會在我耳邊碎念微不足道的統計學知識的男人。

12.男人以為女人沒有識破那種「先讓盤子泡水吧!」的把戲嗎?我不需要一位不洗火雞烤盤的男人。

13.如果我想要一個不聽我說話、不回應我的男人,其實我完全可以對著牆壁說話就好。

14.我喜歡軟軟的、不帶麵包屑的黃油,我不需要一個懶得拿乾淨刀子切它的男人。

15.折疊式梯子是一個很棒的發明,我不需要一個高個子也能拿高處的東西、在聖誕樹上放星星。

16.組裝傢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我不需要一個堅持不按照說明書、不肯用完包裝裡的螺絲的男人。

17.我的門上有安裝防盜鎖,窗戶外也有防護警報器,男人不一定能比它們更安全的保護我。

18.我喜歡每年都去賭馬,我相當熟悉那些賽馬和賠率,我不需要一個男人在旁邊嘲諷我的選擇。

19.我會用盡量少的餐具做好一頓飯,而不需要一個會把廚房炸掉的男人。

20.用過的茶包要丟進垃圾桶,我不需要一位只會把茶包、茶葉往水槽裡面倒的男人。

21.我不需要一個進家門就滔滔不絕說著自己一天怎麼過、兩個小時內卻完全不過問我的生活的男人。

22.燃氣烤爐是偉大的發明,我不需要一位會拿烤焦食物給我吃的男人。

23.我不需要一個不看洗滌標誌,就把我的羊毛衫毀掉的男人。

24.我上餐廳能夠付起自己費用,如果需要,我還能夠把他的份也付帳。

25.如果我不懂 DIY,我會坦白,我不需要一個堅稱自己能做到,卻弄到房子亂七八糟的男人。



26.我看得懂餐廳裡的菜單和酒單,不需要一個幫我點菜的男人。

27.我停車的技術非常好,我已經不需要一個男人引導我停車、出庫,同時吱吱歪歪的男人。

28.一個人看愛情電影其實蠻好的,我不需要一個男人坐在我旁邊,一下嘆息、一下嘖人、一下說我的天啊,完全干擾興致。

29.為什麼男人一回到家就特別喜歡把口袋中的一坨東西掏出來?慶幸我不用收拾那些被扔在家裡到處都是的零錢和皺巴巴的衛生紙。

30.我不需要一個男人規定我要記住他父母、兄弟姊妹、親戚的生日,還得由我為他們買生日禮物,因為這是你的家人,又不是我的。

看完以上這 30 點,你是不是也感覺到強大的說服力呢?其實不論男女,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同,單身者確實最能夠享受到快活的生活,尤其最近上映的電影《單身啪啪啪》也給了許多單身者反思,許多交往多年的人想要單身變成自由身,也有分手之後的人就想這麼一直單身下去,其實單身的人最重要的是去自己想追求的生活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