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口述:

我家狗子已經十一歲了,其實早就做好了準備的,只是沒想到一向健康的它突然就這麼毫無徵兆的病倒了,我也是措手不及,於是趕緊帶著狗狗去了醫院,醫生也告訴我只能聽天命了,拿了一些要給我,說是先維持著,至於到底會怎麼樣,就看狗狗的命了,這些天狗狗一直沒精神,天天在家躺著,我也是每天按照醫生的吩咐餵藥,今天早上,狗狗突然就好轉了,還叫著要出門,我以為它會像以前一樣出去撒尿了就回來,只是沒想到,欣喜若狂換來的只是萬分的後悔。

前兩天的狗狗,一直躺在地上,連自己的窩都不願意回去,每天就是這樣睜著眼睛看著我們,好像有什麼想對我們說一樣,但是就是沒力氣,沒精神。

醫生拿了不少藥給我,反正就是說聽天命盡人事,狗狗已經十一歲了,也算是高齡了,有些事情也是不能勉強的,雖然不願意看到狗狗這麼痛苦,但是真心捨不得離開啊。

今天早上起來沒在地上看到狗狗,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後來居然看著狗狗像平常一樣站起來,還在門口等著,衝著叫,就像以前一樣,要出去撒尿,於是我趕緊給它開門,等著它回來。

只是沒想到這次狗狗卻是一去不復返了,等了好久都沒回來,我趕緊追出去,順著路人給我指的方向,結果在草叢裡發現了已經沒有了呼吸的狗狗,原來它這次出去不是要去撒尿,只是不想自己死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