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人如果身體有嚴重的缺陷的話,都一定會悶悶不樂,但是以下這13個人不但沒有讓這些缺陷讓他們不開心,而且他們還以此為樂。
他們利用他們身體的缺陷,設計出一些超爆笑的橋段,讓我看得覺得既好笑又佩服!

1.) 這些小朋友應該永遠無法抹去這個記憶吧…


2.) 恐龍把我的腳咬掉了…是真的故事!


3.) 喔,你說大拇指出門去買菜還沒有回來?


4.) 好大一個拇指…


5.) 2012年萬圣節最佳裝扮!


6.) 鯊魚阿!不知道是不是被鯊魚咬掉的…


7.) “一只腳在墳墓里…."



8.) 不用桌子也可以。


9.) 這…這真是個殘酷的禮物!


10.) 沒了一只腳,只好成為現代的海盜!


11.) 小孩一定會超愛~


12.) 我餓到連腳上的肉都沒有啦!夠骨感了吧?!


13.) 原來意外是這樣發生的阿…

我自認無法像這些人一樣這麼豁達。但是我能了解,雖然我們很難控制人生中發生的很多事情,但是我們卻能控制自己看這些事情的態度。如果你很不幸生出來就跟其他人有點不一樣,那你除了接受之外,其實也沒有別條路了。
人生就是這樣,不管怎麼樣都要讓自己開心。有一些事情改變不了就別改變了,反而要有點幽默,將計就計吧!把這些度量超大的人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