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分手不是不爱,而是太爱。放弃只因为爱的太深,爱太深才对自己没把握,要用放弃作赌注。输了,只因为对方不够爱你。


-有时候,我们愿意原谅一个人,并不是我们真的愿意原谅他,而是我们不愿意失去他。道歉并不总意味着你是错的,它只是意味着你更珍惜你们之间的关系。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不完美的人。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成熟的最大好处是:以前得不到的,现在不想要了。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日子。。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那些杀不死我的东西,只会让我变更强。


-每天嘻嘻哈哈的笑着,只有自己才知道活的有多累。


-我有一万种想见你的理由,却少了一种能见你的身份。。。



-我捧你的时候你是杯子,松手的时候你就特么是个玻璃碴子——给那些不珍惜的人。


-因为你,我每天很晚入睡 只为等你,和你说说话;因为你,我会时不时拿手机 看有没有你的未接来电 有没有你的短信;因为你,我会莫名的生气 莫名的无理取闹;因为你,我变得很纠结 变得不知如何是好。你的一句话可以改变我一天的心情,你的一条短信可以左右我一天的情绪…一切都只是因为你。

-有时候,你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属于你。


-一个人要死要活想得到你,这不是爱情,而是占有欲。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并不会想尽办法来得到你,不会满口谎言的骗你,不会花言巧语的取悦你,而是用心的帮你,一心为将来打算。爱你的人有时候连死缠烂打都做不到,只是默默受伤,默默看你。爱的越深,就爱的越胆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