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過一些已婚同志,在聊天時,有些留下精彩的 ​​語錄!請讀者對已婚同志抱理解態度!偏見和對同志的歧視以及傳統觀念才是傷害的元兇。請勿對號入座!

  語錄:“你跟你喜歡的人一起生活6年,我呢,我跟我不喜歡的人一起生活6年!”

  評級:*****

  出處:有個同志跟老婆說了自己喜歡男人的事。在妻子驚鄂的眼神和痛苦的埋怨中,他用雷人的語調說出上述言辭,一語道出已婚同志心聲。

  語錄:我雖然很花心,但我很負責任!

  評級:****

  出處:一個同志當著男友的面如是說,他的男友點頭稱是。

  語錄:“晚上要上床時,我就希望有人打個電話給我,說有件事要我去處理,我就可以藉口逃走了!”

  評級:****

  出處:一個已婚同志在講到晚上要跟妻子同房時這樣表示。

  語錄:我只要給她十分之一的愛,她就很滿足了!

  評級:***

  出處:一個同志在提到妻子時很自信地說出這些話。

  語錄:“我這輩子再不碰女人一根手指。”

  評級:***

  出處:一個同志在離婚前夜,狠狠地說。

  語錄:“晚上陪我喝酒慶祝一下吧!”

  評級:**

  出處:一個同志在老婆同意離婚後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