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字,你的故事!我的文字,你的心聲!一首歌,一段情,每天更新,我要告訴那些孤單的人,你並不孤單。我是阿秋!右上角點關注,我都在這裡等你!

這幾天在舅媽家玩耍幾天,已經聽過兩次吵架,要麼就是說離婚,要麼就是說讓你走,舅媽氣不過收拾行李就走,我每次都苦口婆心一個個的去做思想工作。本來說床頭吵架床尾和,本來沒多大的事,吵一吵就好了,飛的弄得雞犬不寧。其實很多時候我都發現,吵架的時候都是因為男人不會接話,情商不夠高,有的夫妻之間妻子就算想發脾氣,結果也發不起來,那是怎麼做到的呢,就教教大家該怎麼做,才能夠越吵越愛。

一、吵架歸吵架,絕不戳女人痛點

舅媽與舅舅每次吵架,都會提一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要麼就是接對方的短處,結果就會越鬧越烈,不可收拾。其實吵架的時候,女孩最討厭的就是男人接她的短。比如你好胖,你皺紋好多,然後女人就罵男人你娘娘腔,你窮矮齪。有誰願意聽著這樣的話從愛人的口裡說出來。

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我就覺得他一定不會說哪些讓你寒心的話,無論他有多麼生氣,也不會去觸碰你的底線,會考慮不讓你受傷,女人本身就是情緒動物,很多時候語言的傷害比暴力更加傷人。

二、生氣歸生氣,一定會主動哄你

在我看來女人就是該用來哄的,但是這個世界存在兩種男人,一種就是吵完架,你不理他,他就不理你。而另一種就是吵完之後絕對會像女人認慫,其實你覺得他是真慫嗎?不是,因為他愛你。

或許作為男人覺得第二種男人沒出息,但是女人卻更喜歡第二種男人,那種脾氣不好的男人,難道吵完架我還要去哄你,我是你媳婦兒,又不是你媽。其實吵架真的沒什麼大不了,但是男人吵架的態度很重要,如果一個男人為了你可以放下自己的面子,自己的尊嚴,那是因為他在乎你,不管誰對誰錯,她都願意哄你,因為他心疼你。

三、認錯歸認錯,定會保證不再犯

其實男人很多時候煩的錯誤,都會影響到夫妻,戀人之間的感情。很多時候女人的原諒只會導致他們一犯再犯,不只悔改。所以男人在吵完架的時候態度很重要,我認為無論怎樣都應該有一個人先低頭。所以男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吵完架以後對你的態度。你能夠hold住的男人,才值得你的依賴。

床頭吵架床尾和,其實夫妻之間吵完架,睡一覺就好了,這句話很有道理。因為遇到這樣的男人,他知道用怎樣的方式去解決矛盾,用更愉悅的方式讓你化解心中的憤怒。只有這樣吵架,才會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感情進一步升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