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博最近又有一篇是視頻火了。

原來是日本00後展示了他們的【屋頂表白】,簡單的吶喊,讓80、90這些「空巢老人」猶如一根根箭刺進心中。

其實就是日本的綜藝節目,其中的表白環節,專業撒狗糧。

然而當張國榮說出我愛你時,不知道有多少個我也愛你。

當周星馳說出我愛你時,早已成為了經典。

朱茵也從此成為很多人中永遠的女神。

愛情的路上沒有輸贏,只有我比你愛我愛的更深。
看到00後單純的愛情,我覺得我們的愛情經營得太辛苦。

就算再美好幸福的愛情,也是有無數次的分手或者離婚竄出腦海。誰不是一邊愛,一邊覺得最後不可能會是你。

薛之謙與前妻的複合,簡單的詮釋了愛情裡面需要將就,為了他們的愛情他們願意付出。

而這群島國00後之所以與眾不同,除了他們做出不符合年齡的事情外,還有他們呢做出我們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