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台灣台八點檔《世間情》躍上LINE,創全台灣第一個戲劇付費下載真人貼圖,今天(9日)10點才上線,不到七小時,就登上當天熱門下載排名No1,謝承均說:「一大早我朋友就在使用了,還告訴我說,你現在跟熊大一樣,變成國際巨星。」李亮瑾說:「朋友送貼圖給我當禮物,但我馬上花了800元傳給親朋好友,未來還會繼續買,因為圖可以永久使用,陪伴你一輩子。」
在推出的《世間情》40款LINE付費貼圖中,謝承均最喜歡『正經點』的貼圖,游詩璟覺得『怎樣』最能表現「阿離」的角色,陳子玄則喜歡『火大』,她笑著說:「看到圖,我才想起以前的妝扮,真的很有趣。」

三立《世間情》推出LINE貼圖,今天上線記者會,謝承均、李亮瑾、游詩璟、陳子玄都到場參與,謝承均說:「一大早我朋友就在使用了,還告訴我說,你現在跟熊大一樣,變成國際巨星。」李亮瑾說:「以前是傳卡通或是圖案給別人,現在是用自己的圖片,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開放下載後,我馬上花了800元傳給家人,未來還會繼續買,因為可以永久使用,陪伴你一輩子。」陳子玄說:「我還特別設定鬧鐘準備下載,起床後馬上傳給我爸媽。」

在《世間情》40款真人貼圖中,謝承均最喜歡『正經點』的貼圖,李亮瑾喜歡『你就是我最好的止痛藥』,游詩璟覺得『怎樣』最能詮釋「阿離」的個性,陳子玄則喜歡『火大』,她笑著說:「看到圖,我才想起以前的妝扮,真的很有趣。」

如果未來有機會加碼第二波《世間情》貼圖,謝承均希望有『賣擱吵了』,游詩璟希望增加『蛤?』,可以用在被抓包的時候;問游詩璟最近演反派是否造成生活的困擾?她馬上回答說:「我是好人。」至於觀眾關注的「瑤婷戀」會不會有更親蜜的進展?陳子玄說:「建議應該要滾一下床。」謝承均則意外爆料說:「拍《世間情》,我跟李燕與曾莞婷拍過床戲,不過拍的時候,李燕穿高領,莞婷則穿大帽T,因為那時是冬天,只有我傻傻的穿內衣拍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