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疑老婆外遇到僱傭偵探蒐集證據,再到一場精心有預謀的復仇,這哥們兒按照時間順序將這場誅心的計劃分享了出來。這也給無數女性提了個醒:別輕易給男人戴上綠帽,更別以為瞞天過海,你永遠不知道等待你的報復會有多慘烈…….

1.「我漸漸察覺老婆的不對勁,隔三差五就會看到她收到令她哈哈大笑的訊息,問她是誰,總說是老媽傳的。」

2.「而工作也開始需要每天加班到很晚,當我打電話給老婆同事時,同事卻表示老婆數小時前就下班了…」

「老婆對此則是一笑置之,並且說那是她和同事間很常做的惡作劇。」(老婆也是夠機智)

3.「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某天晚上11點半她說要去買牛奶,結果半夜2點才回到家。」

「經過多年的人生經驗,如果我現在要向他人傳達最具有智慧的一段箴言、那或許是‘如果你覺得另一半偷吃的話,那就僱傭私家偵探’,他們真的相當專業,並且會得到一些將來對你離婚時有利的證據。」

4.「經過數個月時間後、很快就是她生日了,看到這或許你會質疑‘為什麼你要等這麼久時間、而且為什麼還要等到她生日?’」

「關於第一個問題,我需要多點時間讓偵探蒐集證據和調查,而且我也需要安排新居所等等…至於第二個問題,當然要等到她生日啊!」

5.「當我問她今年生日想要怎麼過時,她除了以‘需要工作’為由極力要我和朋友到外縣市玩以外,並且也說她不想被提醒又變老了這件事。「

6.」在我發現有瓶香檳和兩個高腳杯藏在我衣櫃裡頭以後,我知道有大事要發生了…所以我跑去朋友家、假裝我和他們出城去玩了。」

7.「而那時候我也打電話給她的爸媽、她的姐姐妹妹和幾個她的朋友,告訴他們我想偷偷為老婆辦一個慶生派對、要帶著綵帶和派對吹卷 (就是吹了它會變直並且發出聲音的那東西)、插著蠟燭的蛋糕。聽起來十分有趣的不是嗎!沒錯…這真的很有趣。」

8.「我和大夥當天早上8點半約在我家公寓樓下,總共大約8個人搭著電梯,她媽媽拿著蛋糕,而我則一直告訴他們要小聲一點,我悄悄地開了門以後、一行人便溜到臥室,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派對吹卷,而她媽媽則是捧著蛋糕笑得合不攏嘴。」

「但當門一開啟時,每個人都震驚到放聲大叫了。」

9.「我老婆光著屁股和她的愛人窩在一起,並且瞪大眼睛盯著我們,她媽媽手上的蛋糕掉在地上、姐妹們尖叫、老爸則開始大吼,而我則假裝我被嚇壞了,她的朋友們則是一邊對她大吼一邊想將所有人推出房間。」

10.「我老婆…唉,抱歉,應該說前妻,我前妻則是一邊啜泣一邊尖叫,而她的愛人則努力想穿上褲子逃離現場。」

「毫無疑問,這是我這輩子給過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至此,從綠帽變彩帽的故事就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