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蕙(二姊,Jody)封麥演唱會怎可以少了老少聽了必哭、周杰­倫(周董)作曲的《落雨聲》?周董昨上台表示每回和二姊合唱都好緊張,一開口唱《落雨­聲》感覺聲音微顫較虛,唱完大喊:「太緊張了!比我自己演唱會還緊張,手上都冒汗。」­周董被觀眾力拱再唱1首,他直說「不行不行」,二姊爆料:「他竟然說『我是錄音室歌手­,我不能跟二姊合唱,我聲音會跑掉』,全世界只有他承認自己是錄音室歌手。」周董回說­:「我講的是實話,我緊張就會跑掉。」但二姊大讚他:「都已經當爸爸了還這麼客氣!他­是我心中的第1男主角,真的沒看過這麼紅還這麼謙虛。」二姊昨晚唱到最後1首《幸福的­溫度》還是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