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咲白甜甜的對著紀容和紀洛笑著,道: 「容哥哥~洛哥哥~」略帶撒嬌的尾音上揚,紀容和紀洛驚喜的看著他,一口同聲道: 「咲白!是你!」語畢,紀容便緊緊的抱住顏咲白,而紀洛則是抬起顏咲白的下巴,對著殷紅的小巧唇瓣狠狠的吻下去,「唔...」略帶情色的吻絞的顏咲白呼吸不順,虛弱無力的小手搥著紀容,紀容鬆開懷抱,拍拍紀洛「呼....洛哥哥以後再醬就不跟你親了!每次親都快窒息了!」顏咲白嘟著小嘴,眼眸還帶著點水霧,抱怨似的嘟嚷,紀洛很可恥的直接硬了(喂!你才4歲!)紀洛則是無恥的對著顏咲白的唇再次吻下去,要知道人要這麼無恥也是很難的!他們容易嗎?是上總有無恥之人....顏咲白任命的閉上眼睛,因為他很悲催的發現,他的氧氣又不足了...他連搥紀容的力氣都沒有,嗯....所以顏咲白只好認命的讓紀容親到他爽為止,等紀容親爽了,他也化成一攤春水,溶在紀容懷裡(我不是故意用這麼猥褻的詞的,是我只能用這麼猥褻的詞...)嗯...總之三個人的世界真是充滿各種愛的!對吧!

 

小劇場~

顏咲白:明明就是很歡樂的故事!開頭太黑暗了!

紀容:小咲白~就別在意那種問題了!來~我們去做快樂的事~

顏咲白:...你才4歲,我才1歲....你想幹嘛...?

紀洛:原來小咲白在期待那種事呀~那紀容我們一起吧!

顏咲白:....不要!!!!滾!!!!老子才一歲!!!作者!滾出來!!!勞資你想寫種馬文?!滾出來保證不殺!!!!

紀容:小咲白~你做快樂的事怎麼能找作者呢?應該和我們一起呀~

顏咲白:誰說我和那個作者是那種關係!!!!!作者!!!!!你快滾出來!!!我們談人生!!!!

紀洛:小咲白~你那麼堅持的話也不是不行啦...不過我們要先快樂一下~~

顏咲白:滾!!!我才不要一歲破處!!!啊!!!!!嗚....嗯.....阿....哈..哈...唔...(喘息)

{關燈拉黑幕~小咲白到底破處了沒?且待下回分解~}

 

作者:我的精神一直與你同在優~小咲白~親媽是愛孩子的~~



這是竹某的友人-Sunny君為我畫的小咲白優~請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