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罗:几个女性正在竞争我但我还未作决定,不会说出儿子生母是谁

近段时间以来,有关C罗女友的消息一个接着一个,这也让关系C罗的粉丝们非常着急,他的另一半到底有着落了吗?近日,葡萄牙人终于就此事接受了采访。

在参加一个脱口秀节目时,C罗坦诚的说出了自己目前的感情现状,“现在确实有几个人,但我必须要做好判断;她们知道她们正在竞争,我自己则感觉没什么特殊的······我知道她们中有一半人接近我是因为我的名人效应,其实这很正常,不只是我,所有名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

在被问到自己儿子的生母是谁时,C罗三缄其口,“现在还不是时候。”

从C罗的话语里不难看出,在择偶方面葡萄牙人目前是有多个选择的,以此推断,此前媒体的诸多报道也不一定纯属子虚乌有。让我们再重温一下葡萄牙人的几个绯闻对象吧:

C罗:几个女性正在竞争我但我还未作决定,不会说出儿子生母是谁

9月份,C罗与助理被拍到和一个女性共进晚餐后同出餐厅,引起猜测。

C罗:几个女性正在竞争我但我还未作决定,不会说出儿子生母是谁

C罗:几个女性正在竞争我但我还未作决定,不会说出儿子生母是谁

(安德雷萨-乌拉赫)

巴西美臀小姐安德雷萨-乌拉赫主动承认自己曾与C罗有过关系,当时C罗与伊莲娜还未分手。

C罗:几个女性正在竞争我但我还未作决定,不会说出儿子生母是谁

C罗:几个女性正在竞争我但我还未作决定,不会说出儿子生母是谁

C罗:几个女性正在竞争我但我还未作决定,不会说出儿子生母是谁

C罗:几个女性正在竞争我但我还未作决定,不会说出儿子生母是谁

(妮可·尼尔)

与伊莲娜分手不久,英国著名嫩模妮可·尼尔就公开向C罗抛出橄榄枝,称她愿意安慰C罗那颗受伤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上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